九重葛


花語


熱情


 



 


而我缺少的就是


熱情


 




 


我是標準的蠍子


外冷內熱


 




 


我知道自己的熱情是潛藏著的


不敢一下子就釋放出去


但這不太好


會顯得事事有距離


 




 


年輕時還不致於如此


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呵呵


婚後面臨生活種種的壓力後


 





 


天氣酷熱


我的火氣也大了起來


最近的自己情緒不太穩定


在外頭和女兒發起了脾氣


我想是我不好


心頭煩看什麼都不順眼


女兒態度一差我就耐不住的想罵


 




 


回家後


和女兒對談了一會


我說      媽媽知道自己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所以到現在還需不斷學習


 


 



 



我沒有做到老師說的


 " 如果你失去平靜,你就不要做管教 "


 




 


 


我的心又開始不平靜了


亂亂的


好多事都擔誤了


沒做好沒做到


 




 


 


ㄍㄧㄥ的有些累了


心累了


身體也累了


莫非近來的身體倦累嗜睡就是內心發出的吶喊與警訊


當短暫的休息都無法提振自己時


該怎麼去調適


放自己大假嗎


偏偏我的工作是無法如此自由的


不像上班族可以隨意的排休


 


 



 


 


九重葛


你的熱情分點給我吧


 





 


 


我需要重新注入熱情的生命


我需要重新找到動力的引擎


 





 


 


我得快點自製自己的 " 百憂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