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的英文老師打電話來告訴我一件她覺得姐姐可愛的事


老師說:昨天她罰寫姐姐抄課文,問我知不知道?


我說:她這種不好的事一定不會告訴我的


老師說:她拿到了姐姐"一本"的罰寫作業....真是.....可愛好笑到不行....


原來是姐姐把數頁的罰寫製作成了一本書


有封面..有罰寫的內容..有封底給老師的話....


聽了老師說我還真好奇..就拜託老師發回來給我看一下囉...


 


封面


 








 


封底還有給老師的話





我家姐姐真的是非....常"天兵"


這還只是一小部份


下次再繼續記錄她的"直言直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