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快樂的鄉村風景

尚。杜布菲

還有另一個系列畫作

烏有之地

這些抽象式的各種直線或曲線式線條是杜布菲內心思想的表達

或有虛無或有哲理或有靈想

或許我們無法正確解讀

但藝術的可貴大概就是用自己的感覺去讀畫吧

你感受了什麼

發現了什麼

你的心會告訴你吧

 

尚。杜布菲

意念摧眠。烏有之地

 

 

尚。杜布菲

已知數。烏有之地

 

 

 

知道我們幼幼班小朋友怎麼讀這兩張畫嗎

老師  我看到 烏龜

我看到 石頭

檸檬  蝴蝶  蘋果  玻璃

還有

溜滑梯  火腿  小鳥

.....

講不完了啦

....

幼兒們的世界

你看到了嗎

 

賞析完畫作我讓小朋友們也來玩玩線條

 

小朋友們排出什麼樣的線條呢



看起來隨性的畫面裡可是有他們的故事唷

看小朋友們在講故事給我聽呢

 

 

 

 

玩好線條接下來就要創作囉

 

 

小朋友也可以是大師吧

 


 

來看看成品囉

3~4歲多幼兒作品


羽祐

媽媽吃餅乾

 

 


妍安

爸爸看我在吃香蕉

 

 


紹倫

開很快的貨車

 

 




庭庭

蝴蠂飛來飛去吃東西

 

 

 

呈呈

地球毀滅烏龜全都翻倒死亡了

 

 


絜羽

媽媽的臉

 

 


安安

恐龍大戰 (鐮刀龍被殺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