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媽媽去花市


看到好多綠色的球球和刺刺


媽媽說若太大力摸它會痛痛


那是什麼呀


媽媽說


那叫做仙人掌



仙人掌


好有趣


綠綠的衣服刺刺的身體


它一定想保護它自己


我也想要買回去


把它變成我的武器


這裡有好多不同樣子的仙人掌


如果你喜歡


也把它帶回去




小班作品


我買這一盆     大大的 一定很厲害


 




小班作品


我買這盆大棒子仙人掌長長的刺到會流血喔


 



小班作品


看的這盆刺刺好像會旋轉


 



中班作品


我想要買二盆     一盆送爸爸 一盆送媽媽


 




中班作品


我買了很多仙人掌 全部把它種在土裡面


 




小班作品


嫻嫻說我的棒棒糖仙人掌才不用花盆裝呢


 




小班作品


我買的這盆像不像肥肥的大毛毛蟲呢


 




小班作品


把我買的冰淇淋仙人掌和小花放在一起吧


 




中班作品


買二盆一樣的回家去    一盆給我 一盆給妹妹


 


 



中班作品


小蓁不愛仙人掌   她說刺刺的快飛出去


 



小班作品


我買最多了   爸爸 媽媽 和我 共三盆


 




小班作品


翔翔說他買的仙人掌是三個不怕刺刺大汽球連在一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