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藝文農莊


是我頗喜歡的一個地方


來過數次了


但多次是晚上


夜晚的燈光讓農莊氣氛也不錯喔


但因為是晚上留影的不多



這次是志工姐妹們暑假結束前的聚會


中午時刻是個大熱天


不過一進阿勃勒


還是被美麗的景觀吸引


正準備相機拿出來時才發現我居然沒帶


好感謝麗梅的相機相助


讓我可以狂拍



 



光是這個招牌我就很愛了


 


 



 



 


其實我拍不出那份悠閒的美麗


阿勃勒位在鄉間田園的小境內


沒有注意是會忽略過去的


但也是因為如此


來到這裡可以是幽靜的


可以是放鬆的


可以是和花草為伍的


...


...


...


 



 


但這回


一向靜靜的午后


因為我們這一大群人


變的有點"熱鬧"


不過我想旁桌的客人會覺得


"吵雜"啦



 



這頓餐算是我們的"收心餐"吧


放了一個暑假


書沒讀多少功課也還沒完成


開學後我們的課又要開始囉



 



蒔蘿鯛魚


 



法式奶油海鮮焗烤麪


這道餐我常點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餐味道沒有以前美味耶


記得之前很好吃的呀


本想去問問


是不是換廚師了


還是廚師也熱昏了調味料加的不太夠


所以不夠入味



不過婆婆媽媽見了面


雀躍的氛圍似乎已經蓋過美食的滋味了



 




安琪在這桌


"顧囝仔" 兼 有氣質的 "看書"


 






這兩位是我眼裡盡責的好媽媽


我得多學學


 



笑口常開的媽咪


孩子們一定很幸福


我更要學


 


 



我們的班長和下任班長最辛苦了


我好喜歡幫妳們拍的這張合照


美極了


 


 



這群姐妹們個個都身懷十八般手藝


她們都好厲害


賢慧的不得了


我呀


汗顏呀







我和女兒


 


 



媽媽們聊天


孩子們就到外頭玩


這是田園餐廳的好處


在這一群男生的爬樹活動裡


只有一個女生


麗梅笑說


難怪她女兒的外號


" 小辣椒 "


 


 



另一邊安靜的"小女生"


自玩一格


這是樹屋


可以爬上去喔


 






阿勃勒裡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搖椅


有許多座搖椅散佈在各個角落


可以慵懶的坐在那裡


慢慢的搖出醉人的心幽幽的情懷


午后的發呆或閉目養神也很讚呢





如果生活可以這麼簡單


如果生活可以沒有煩惱


那真是種奢求的幸福



僅管是奢求


能有一個下午的擁有


仍是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