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單位之一於今日辦了一個聖誕節活動


在吃了各式點心後


中場排了一小段親子美術活動


我安排了一個簡單的DIY


聖誕花圈


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動動手


 



報紙捲成長條頭尾貼合成一個圈圈做為花圈基底


上頭綁上一個鐵絲圈方便掛立


選擇兩色金蔥條交錯圍繞在報紙圈上面


(可於圈頭處貼一小塊泡綿膠讓金蔥條固定不掉落)


 


 



聖誕老公公摺紙教學


完成後可貼黏也可懸掛於花圈之任何處


小朋友自己決定喔


 



利用兩色毛根捲成拐杖


再貼黏一些聖誕裝飾小物就完成了唷


( 其實可以再多準備一些小東西貼上去     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簡化了些 )




有些小朋友是現任學生


也有很多是以前幼幼班小朋友現在都上幼稚園去了


家長們跑來跟我說


孩子們還是唸唸不忘之前的美術課


媽媽說因為我算是他們的美術啟蒙老師


聽到媽媽這麼講心裡很安慰


還好孩子心裡的美術課歲月是快樂難忘的


一直深深覺得任何課程的啟蒙老師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讓教幼兒美術的我要隨時告知自己的期許和責任




在不景氣的現在


學美術的小朋友少了很多很多


我的學生也是

又一位媽媽來跟我說


老師妳一定要撐著不能跑


我還有一個要給妳教


一年前姐姐我教過   在媽媽生baby的時候停了


現在小的才一歲而已


哈哈哈


希望二年後我還可以ㄍ一ㄥ住



謝謝家長和小朋友們的支持喔


 



聖誕花圈也可以噴點雪花


掛在門口多些聖誕氣氛



 


 



接下來還有這裡肚皮舞老師的表演喔


真是充滿女人味風情   魅力十足啊


 



執行長的鋼琴功力一級棒呢


最後


小朋友等的重點戲


聖誕老公公來囉




發糖果


送禮物


小朋友心裡聖誕老公公的童話


還存在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