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和女兒在外一起"用功"

女兒讀她的書 我趕著大一堆的文件

用著因富貴手流血裂傷而包紮的手指痛痛的敲了一整天的鍵盤

至今依舊還未完成

但看著這學期小團輔的記錄文字和相片

心中還是有滿滿的感覺

僅管這批孩子碰在一起像魔鬼一樣吵的不得了

但想起個個可愛的臉龐和點點滴滴又覺得他們像天使般單純 甚至好多不捨

因為一年的帶領陪伴在這週結束了

活潑好動的孩子們大概在畫禪繞畫時才能有片刻靜心

僅管不長但總是能看到每個孩子不同的創意和進步

看他們慢慢的進入狀況畫在其中

有孩子嘴裡喊著我不要我不要但手卻不停的堅持畫完

有孩子畫的好快喊著阿姨我畫完了還要畫

有孩子畫的好仔細綴點繽紛

孩子們的禪繞畫不只黑白還有更多屬於自己的色彩

 

平時我們一直叼唸著他們如何如何

在此刻卻有著萬般眷戀

尤其知道他們有許多缺乏關懷的背後故事

也因懂了他們就好希望他們能生活的更好

原來真正不捨的是我們

堅強的是這群孩子們

 

繼續吧

孩子們繼續加油

阿姨們獻上祝福

我也要繼續加油

檔案文字

....

一堆

還在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