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姐姐成長記錄之一


 



二歲三個月


受 " 功文文教機構 " 老師之邀


上台表演 " 背唐詩 "


此時的姐姐會背二十幾首唐詩


姐姐每背完一首就會很興奮的幫自己鼓鼓掌



 


 


 



二歲四個月


每個媽媽最後都會變的很有本事


孩子再重都能抱啊


 


 


 



二歲十一個月


愛漂亮的姐姐喜歡穿裙子也寶貝她的頭髮


 


 


 



三歲


YA~快當姐姐囉


 


 


 



三歲五個月



 


 


 



三歲八個月


姐姐愛妹妹


 


 


 



三歲十一個月


來 妹妹


吃一口


 


 


 



四歲了



 


 


 



四歲一個月


姐妹情深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呢



長久以來妹妹一直很依賴著姐姐


( 僅管她們兩個還是很愛吵架 )


畢業典禮完當晚


妹妹很緊張的跑來找我


媽 星期一我爬不起來怎麼辦


我比大雄和小丸子還難叫


姐姐說她要睡到自然醒不叫我


鬧鐘我又聽不到


那妳要來叫我起床唷



姐姐一直都是妹妹的鬧鐘


其實也是我的鬧鐘啦


從小到現在姐姐幾乎都是自己起床的


而我也因此好像也被 " 寵 " 壞了


少了叫孩子起床的壓力



 


 





中班



姐姐上學囉



 


 


 


開始有了數位相機



大班



此時的姐姐檢查出來有天生重度的閃光(300)和遠視(3.0)


她自此戴起了眼鏡


她有些自卑(姐姐開始覺得自己變醜了)脾氣也變差了


 


 


 



小一囉




姐姐遺傳了我很差很差的運動戲胞


還好唯一還贏我的就是


跑步


我是那種連跑步都不及格要投降的人


姐姐其他運動不行但跑起來還算快



 


 


 



小二



 


 



小三



 


 





小四



 


 



小五



 


 






小六


畢業後也結束小學生活了



 


接下來就進入青少年期了


有不同的人生階段要面對


姐姐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