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象是你的朋友


如果大象是你的寵物


你想和大象做什麼事呢



 


小學班作品



小一 定杰


我要坐在大象的背上一起去草原奔馳


 


 


 



小一   和駿


我要每天和大象說話


 


 





小二  奕方


我要大象變成我的交通工具


 


 




小一鈺珊


我要請大象載我出去玩


 


 


 




小四明萱


我把大象變成可愛版的唷


 


 




小三張宸


將軍可以坐著大象去打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