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冬天         春天是出遊開始的季節


現在流行


騎著自行車趴趴跑


台灣的自行車步道在這幾年越規劃越完善


車一騎健身又有樂趣



 


我們小朋友現在要騎著單身春遊台灣唷


想去哪裡咧


小朋友自己決定



 



 


當然我們也要來騎個腳踏車體驗一下


騎車的動作


騎車的姿態


要請小朋友記清楚唷




 


 


腳踏車DIY


有點小難度這得花點時間




 


 


完成後幫自己的車車上個漂亮顏色




 


 


 


再來是黏土時間


把騎車的樣子捏塑出來




 


 


 


來看看小朋友的單車春遊記



 


我們從北一路往南走吧




大班官毅


我要騎著單車去台北101看煙火


( 呵呵 旁邊還有 99 大樓 1000 大樓 )



 


 


 



小一柏漢


我要騎著單車經過台北關渡大橋


 


 


 



小一沛綺


我要騎著單車去遊彰化八卦山


 


 


 



小一千瑀


我要騎著單車去高雄夢時代


 


 


 



小四佩蓉


我要騎著單車去屏東墾丁白砂灣


( 佩蓉..後面的小男生怎麼也飛起來了呢 )



 


 





大班書葦


我要騎著單車去屏東鵝鑾鼻看燈塔


 


 


 



小一馥萱


我要去騎著單車去澎湖跨海大橋


( 馥萱的跨海大橋還是彩色的呢 )


 


 



 


既然都離島了


乾脆也出國     騎單車遊美景吧



 





去埃及金字塔和駱駝比速度


 


 


 




去日本看富士山


 


 


 




去法國看巴黎鐵塔


 


 


 




遊義大利看比薩斜塔


 


 


 




到美國紐約去看自由女神吧


 


 


 


你想騎著單車去哪玩呢


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