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日晚上跨年倒數之際


母女三人守著電視機


一起倒數一起跨年


10.9.8.7.6.5.4.3.2.1


YA   !  HAPPY    NEW     YEAR


給女兒一個擁抱


就在此時我家的寶貝妹妹


拿著一張紙撫著它喊著 " 不要死  不要死 " 並對它做 " CPR "


我問妹妹在做什麼


三八妹說 : 為什麼大家都要歡迎2011年這樣2010年沒人要很可憐耶


哦喔...  MY GOD ....


我說     我們要往前看祈許越來越好呀


 



 


妹妹畫正反面的2010和2011


 




 


 


 


元旦當天


給了女兒一個 " 功課 "


我跟女兒說


今天是民國100年


媽媽給你們100元


女兒興奮的說    真的嗎


但你們要想想看怎麼運用和規劃這100元


是妳的必需或讓它是有意義的


....


 


女兒長大了都不太愛拍照


第一張不約而同都把臉給遮了


每次都要 " 威嚇 " 才能看




 


姐姐


 


 



妹妹


 


 


我跟女兒說


你們兩個去執行自己規劃的其中項目


拍照回來存証


 



 


國中的姐姐是實際派的



國小的妹妹是幻想派的



先是說那她想要買100隻的趴趴(一隻一元的趴趴熊)


又說 媽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吃的耶


於是我跟她說     妳自己決定但請認真想一想再讓它有意義一點吧


沒多久女兒交出了她的計劃表問我


媽    我幾乎都寫了文具 妳會不會生氣呀


我說     這是妳的決定





 


 


最後兩個女兒自己先去把錢給捐了


 



 


剩下的女兒說之後再慢慢買


100年


女兒的100元


如此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