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的望著


如水墨般的漸層山景


是種沈靜的美


靜謐中悠然的呼吸著屬於它們的空氣


 




 



暖冬中參著秋澀的思緒


 




遠遠的被一座風車吸引著


 




它倚著山林的旋轉著夢想


 



 



近一點的親近它的典雅


它的名字


百合山莊


 




風車原來是為了遮掩頂樓的水塔


沒想到反而成了特色


 



 



 



前看後看連白鴿都在看


 


 



讓可愛的迎客美女鼠介紹這裡的特色吧


 


 



先從身旁的花草介紹起好了


 



以前我不太覺得彩葉草有多好看


 


 




第一次我被深深的吸引著



因為它色彩的調和


暖和了我的感覺


 


 



這葉的顏色也好看


 



這花夠大吧


聽說還會開的更大


 


 



九重葛真的是點綴牆的好幫手


 


 



被植在樹上的蘭


 



雅緻的和陽光對話


 


 



原置於角落一不太起眼的花盆


因多彩的花朵而讓我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不知道這些色彩鮮艷的花是什麼花


但顏色實在是美的


讓我不忍離去



 


 


進去裡面瞧瞧吧



 



 



明亮的落地窗


有種迎曦的心情


 



臨著山景的座椅


 






原來百合山莊是間民宿


因覓食而走進了這裡


才發現山林裡


有間如百合花語形容


純潔、高雅


的民宿小品


百合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