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之初


學校輔導室主任帶領著志工們前往新竹新埔照門山九芎湖一遊


雖然主任說是要慰勞大家的辛苦但實際上是我們一直懷念著以前主任辦過的旅遊"賴皮"來的啦



集合在陳家農場


其實這已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


不過三次都不同對象所以感覺也不同



 



 


 


到陳家農場幾乎會有的活動


搗麻糬和擂茶


 


 



看我擂茶的姿勢完全是錯誤示範啦


還是看看老闆親自上陣的標準動作


 


 





 


好多的蝴蝶飛舞


 



 


在這麼舞動的狀態下實在不好拍


 




 


多謝有暫歇的蝴蝶願意配合一下囉




 




 


結束在陳家農場的活動


要開始爬山了


九芎湖地區共有三條登山步道,分別為「九福步道」、「觀南步道」及「霽月步道」,


三條步道連在一起, 剛好可以將九芎湖周遭的山走環繞一圈。


 



 


這次走的是霽月步道


步道入口位於陳家農場旁,翠綠竹籬構成的綠色隧道是起步的開始


隧道後緊接著是上上下下的石階,其實陡坡不多,不難走的


只是我總是隊伍中的最後一個


由於自己的腳力實在是很差很差


對於上階梯尤其不行


所以走沒多走就要停下來休息


漸漸的已落後前面人群好遠了


每爬一次山就檢視自己的體力狀況


唉 平時不運動的我真的是每況愈下啊


 




喘吁吁的我沿途能拍的相片相當有限


拍過好幾次的構樹 這次終於遇到它橙紅色果實了


。。。。


主任大概看我實在遜到不行


於是帶我抄捷徑到了大家中午用餐的地方


是當地相當有名的


劉家燜雞





 


一桌的菜只能說


好吃好吃好吃




看這隻雞只拍到殘骸了


 


 





其實一進這裡第一引人注目的是


成堆成串金黃色令人閃眼的阿勃勒


幾乎每個姐妹們一來就是 哇嗚 的一陣驚乎


 



 


老闆說這是二年才會有一次的盛況


 



 


於是乎


眾家姐妹的相機就咔嚓不停了





 


尤其是愛拍照的我們




 


 



謝謝主任的帶領


希望還有下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