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排坐準備上課囉


看大家 " 正襟危坐 " 還真有趣


因為知道這些寶貝們是 " 撐 " 不了多久的



 



 


當知道前面可以開始 " 瘋狂 " 後


寶貝們個個是迫不及待的拿著自己喜歡的顏色


盡情的


噴噴噴


擠擠擠


射射射


 




 


孩子們忙


我也好忙


照相 補顏料 還要"躲"


 




 


小朋友拿著顏料罐對我說


老師 噴不出來


但說那剎那已噴到我髮上了


( 啊~誰說噴不出來啦 )


 


 




呵呵


寶貝們自己也是


"戰果輝煌"




 


 


畫畫畫


大家畫出在彩色雨林中的戲者


有人物有動物有水果有他們自己說的故事




 


 


瘋狂過後


還有人不想結束



彥志


你要玩到什麼時候咧


大家都下課了ㄋㄟ


可愛調皮的彥志才不管我和彥志媽的呼喊


繼續玩


拿顏料 倒顏料 抹顏料 又畫又塗的


寶貝們的大作最後在"一切瘋狂"中才結束



而我


善後也粉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