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姐妹說:看妳少了輕鬆的笑容




我自己倒是沒去感覺




或許吧




職務在身總是有或多或少的壓力




總是怕自己有什麼事忘記或沒準備好的




...




但上課還是愉快的




我享受能當學生的樂趣




...





輕音樂中讀著講義,和好友有默契的分享著...




煩惱、焦慮就像落葉,要不斷有意圖去掃除。靜定,才能化繁為簡,


獨處才有辦法思考,用心練習;也比較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




『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安靜,有時也是一種力量




在繁忙的生活中,在多事的紛擾中,




找到自己的安靜,回到平靜的內在是重要的




沈澱後可以喚醒一些失去的記憶也多了一些思緒空間




這是急躁的我需要的




~安靜的力量~





 




 
















 靜靜的


  靜靜的剪紙


剪紙


不陌生的動作却有著複雜的心情


因為剪的是家人是家庭


老實說我不喜歡自己的作品,因為好僵硬,


我突然驚心著這是自己家庭的寫照


我居然是心手合一的剪出了這樣的感覺


有點想逃避自己..因為我的手不暢快來自於我心的不自在


在這個自覺得做的不好的議題裡


我的內在呈現了小小的心慌


.....


嗯嗯..我想任何課程都會有著不同的體驗,


對自己來說,有感覺就是觸動..


我在安靜中讀到自己心裡的動




這個只有在幸運草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