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夜在疲累睡著中消失


我的晨在乍然驚醒中來臨


 


在電腦前處理著一大堆東西似乎已變成慣性中的生活


床旁的筆電


有時候它有趕件的壓力


有時候它是心沈澱的時刻


心情雲湧時對著它


腸枯思竭時也對著它


敲字的速度永遠不及心裡一大堆的想法或情緒


總覺得自己想不出好文采做表達性文字藝術


但淺白的文字就是我平凡人生的代表啊


故事永遠說不完


事情也永遠做不完


夢想更是永遠在夢想


人生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或許每個階段的答案會不一樣


但答案一定會變的


在理想和現實的拉距中


平衡了嗎


我在左扯右拉中一天天的過


有時候是孤獨的


孤獨在自己和自己的對話中


 


想起昨晚上課完回家


一整天趕來趕去奔波的疲累讓我撲向床上歇息著


我輕喊著  今天連著幾堂課好累唷


小女兒說  那妳不會減少一堂課


我回應說  那妳就少一餐了


呵呵 沒辦法我還在為五斗米努力呀


我的時間因為上課就像披薩一樣切成一塊塊的


唯一我逃了甚久的自由日即將結束


我的其一老闆說 現在還有人找就加減上吧


是呀  對於不擅行銷自己的我來說這是唯一的前進


在汲汲營營的生活裡


要隨時對變化接招的


 


天的亮度已從身後透出


天亮了


一天的動又將開始


如此反覆著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