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同義詞是出走




從群體、類別、規範裡走出去,




需要對自我很誠實,




也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蔣動孤獨六講之倫理孤獨-





                                      




我很想對自己誠實




我很想很勇敢




我很想挑戰




但我沒有




傳統觀念對女性角色的枷鎖




在現實生活裡是自我的一種束縛




很多話我吞著




很多事我忍著




久而久之一切不再是一切








孤獨




出走




走出去




我想




只是缺乏




勇氣




倫理孤獨的勇氣




我難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