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是孩子的忙碌時間

寫完功課洗完澡

時間都好晚了

每天等她們刷完牙離開我房間前

一個睡前的kiss bye是上床前最後的一個動作了

對於這個飛吻

我似乎已成習慣另一方面似乎也很期待

因為這代表在她們進入夢鄉後

我就自由了

前幾天妹妹照慣例的來向我道晚安

但愛搞笑的她在一個bye後突然開始三八起來

惹的我覺得好笑

忍不住拿起相機補捉了幾個畫面

她們老喜歡東拖西拖的

每天都弄的好晚才睡

其實現代的孩子好辛苦

要應付好多課程

做媽媽的我不太要求成績

也從來沒有因分數而罵孩子

只希望她們能快樂的學習

快樂的長大

 

姐姐的 kiss bye 四部曲

 

 

妹妹的甜甜kiss bye

 

妹妹的搞笑版kiss bye





晚安了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