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喵

貓咪的可愛      神秘      庸懶     敏銳      靜謐

看看小朋友怎麼來詮釋他們心中的貓

 

 

小一子淵

第一堂的子淵把貓畫的好無辜呀

 

 



小一葦葦

葦葦的貓跟她這堂課一樣

心花開忙著跟新同學當好朋友呢


 

 




小一官毅

官毅的貓像一個大雕像守護著家園

 

 

 

小一宇澤

哈哈哈    這隻貓到底想不想吃魚呢

 

 

 

小二瑀芊

毛線球是我的玩具唷

 

 

 


小一姿怡

躺在墊子上的貓想睡了

 

 

 

小二郁萱

小主人呵護著她的兩隻愛貓

  

 

 

 


大班婉庭

我喜歡晚上出來哦

 

 

 

小二宜茹

我在箱裡玩"躲貓貓"遊戲

 

 

 

小一儀安

小主人帶著貓到公園玩

 

 

 

小四偉哲

嗯嗯       睡得好舒服呀

 

 

 

小二柏漢

喵嗚~我是一隻無神的大白貓

 

 

 

小二千瑀

嘻嘻     晚餐有著落囉

  

 


小一家融

女朋友還不來       我在樹下等好久了啦

 

 

 


小一亮羽

嗚嗚~大家都說我太胖了啦

 

 

 


小一偉恒

你們在看我嗎

 

 




小二沛綺

喵嗚      都沒人要理我


 

 

喵~感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