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直排輪是女兒喜歡的活動之一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但一有機會

姐妹倆可以溜的满身大汗

而我咧

只能找張椅子坐著等她們一圈反覆一圈的繞來跟我say hello了

看到下面那張小女兒的畫了嗎

坐著的那個就是我啦

 


 

其實小女兒畫的這個  "我"  算是美化升級的 "漂亮" 版啦

想起去年

我發表的文章中有一個真實寫實版的

我又把它取了過來相較一下

呵呵

漂亮版的

就偷笑一下囉

 

 

至於

寫實版的

還是要誠實面對啦

因為

孩子的畫是最真實的了

..

..

..

..

..

看到真實的我了嗎

女兒常問

媽..我們會不會遺傳到妳的雀斑呀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耶

左邊是大女兒畫的我..右邊是小女兒畫的我

 

其實我已經非常習慣這些"點點"了

它們依附我已經太久太久了

也成為了我的特徵之一了

從小就是滿臉雀班的我

最怕的就是大太陽了

沒防曬是不太敢出門的

看到最近每創新高的溫度和毒陽

真是讓我

因為我想臉上的那些原生點點可能會多出一堆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