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

小朋友們在做什麼看什麼呀

為了這次的主題

電線桿

我要小朋友到教室外面去觀察

電線桿隨處都會有

所以我請小朋友把觀察到的樣子先練習畫在紙上

太陽真的是好大好大

我們都流汗囉

 

 

小朋友畫好讓我看了OK後就可以趕快進教室了

 

 

 

電線桿上成堆的燕子

難道不怕電嗎

一次出遊時我拍下了這張相片


 

 

 

請小朋友們畫下他們心裡想的畫面

電線桿林立下的景色會是什麼樣子呢

 


小三作品


小四作品


小三作品

 

小一作品

這張作品我很喜歡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柏辰常常有這樣直接有趣又充滿想像的創作

看到畫面中央有個拿著刀子的人嗎

電線桿緊張的問他

"你在幹什麼"

原來他要來砍電線桿

於是

電線桿嚇的想拔腿就跑呢

看柏辰的電線桿有眼睛有手有腳

逗趣的情節

令人看了覺得非常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