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盛夏

讓來到這裡的您

清涼一下吧

來片西瓜

來枝冰棒

喜歡什麼

自己挑吧

 

中班作品

看我陶醉的吃著西瓜喔

 

 

大班作品

用我的尖牙來吃西瓜吧

 


大班作品

在外頭吃西瓜還不錯呢

 



大班作品

雖然我是漂亮女生

但吃起西瓜我就不顧形象了

 

 

小二作品

我的眼睛大

我的嘴巴大

所以我的西瓜當然也大囉

 

一個西瓜

切一半

半個西瓜

切一半

三角形西瓜

隨妳切

反正都是好吃的西瓜

 

                                  3~4歲作品   (右下2歲7個月)

 

 

來吃冰吧

什麼口味的冰你最愛

巧克力挺受歡迎的哩

(嘻嘻..我也愛)

草莓.橘子.葡萄...還有豆豆冰..多種口味哦

 

 

看我們滿足的表情

冰淇淋..冰棒..

真的都好吃耶





想吃嗎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