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唱著這首歌

唱完理解了歌詞和畫面後

動動手時間到了喲

有時候他們還會邊唱邊做喔

自己DIY蓋屋吧

 

 

小一震暐

我的家~黃色屋

 

 


 

 

 

 

大班瑋霆

我的家~章魚屋



 


 

 

中班芯恩

 

 

大班旻為

我的家~紅色小屋






 

 



 

把這些"家"組合成在一起會如何呢

若路上有這樣一排建物

您會停下來看看嗎


 

換個樣子

變成三合院的大家族

感覺也不錯吧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再唱一次吧

美麗的家園

一起來愛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