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同學之邀參加他們公司的春遊爬山活動

地點在新竹新埔的照門山

 

 

 

 

大家集合在金谷農場

 

 

這裡的松很美

 

 

像不像莫內花園

 

 


開始爬山了

一開始就看到我最討厭的樓梯

這對很久沒爬山平時又不運動的我來說實在是一項考驗

果真爬到中途我開始投降

臉色蒼白頭暈欲墬

實在很沒用

 




這時候的我已經是休息很久很久恢復體力的我了

現在才有力氣入鏡啦

我笑稱自己40歲的外表却是80歲的體力

太丟臉了啦

 

 





往哪邊

一邊 450 一邊 1450

1450 呦

天哪     繼續前進吧

 

 

中途到了鴛鴦池

大家都又累又渴

買冰吃囉

 

 

 

下一個定點是陳家農場

 

 

 

終於到了陳家農場

 

 

 

我和二個二十幾年的好同學

 

 

用餐處

每個角落都有自然懷古的氣氛

 




天花板佈滿了獨角仙的標本

 


 

老闆特地拿獨角仙幼蟲給我們看

偶  怕怕啦


 

 

藝術椅子

 


新埔粄條

 



擂茶DIY時間

要"擂"好久耶

最後還是要老闆來收尾啦

加上老闆特製的五穀雜糧粉沖泡熱水就可以喝了唷

 

 


搗麻糬時間

老闆娘示範

我們就輪流亂搗囉

哈哈最後還是求老闆來收尾啦

加上花生粉

好吃唷

 

 

 

滿地的紫藤花瓣

很浪漫唷



 

 

準備下山囉

非假日的日子在山裡頭漫步著就多了份悠閒感

 

 

開車回程囉

感謝同學的招待

這是與大自然和汗水交織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