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

美麗的花朵怎麼捨得離開視線呢

愛花的我又要開始亂拍了

 

大岩桐

 

 

杏花

 

 

仙人掌花


 

 

 


石斛蘭

 

 

 

前陣子才在RUBY的格裡說還沒有機會親眼看到

像極了奶瓶刷子的紅千層

沒想到隔沒久就看到了耶

 


真的很像奶瓶刷唷

 

 



瓣子栗

 

 


木棉花

 

 

 


不知道花名

但顏色很美

 

 


超大的大頭菜

 

 

繡球花

 

 


這個季節還能看到聖誕紅耶

 

 


玫瑰

 

 


沙漠玫瑰 ( 白的嬌  紅的魅 )


 

 



西洋杜鵑

 

 

 

這個吊鐘花的顏色我好喜歡

 


像穿著舞裙的小姑娘飛舞在枝頭上

 

我愛不釋手的一直拍


現在看來還是美

 


 

 

 

還有這一片吸引我的紫藤花

 

我就喜歡紫色

 


有種淡淡的優雅






閒靜的掛在枝頭上

 

 


逆光的花影也不錯

 

 

美麗的紫藤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