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的美麗

我一向迷戀

......

對小朋友們講了星星貪玩的繪本後

我們也要和星星一起去遊星空囉

 

夜幕低垂了

 

小朋友們

趕快幫天空換上夜的睡衣吧

 

 

 


畫筆用完

換手吧

.....

接下來

有沒有小朋友也想進到夜空中呢

.....

 

我    我   我

子祐率先說他要進到夜空

子寧也跟著進去

 

 

子祐    什麼感覺呢

冰冰的

滑滑的

....

嘻嘻

他們已經手腳並用了

......

 

 

 

看子祐和子寧玩的好開心

其他小朋友咧

呵呵呵

觀望中

....

 

 

老師     我想進去

老師        我也想進去

.......

好呀

小朋友們一個個把襪脫了也跟著玩了起來

....

後頭的奐岑說

老師 可是我穿褲襪耶

我看到了她也想下去玩的眼神

還好這時媽媽進來幫忙把奐岑的褲襪給脫了

.....

老師偶已經手黑黑不敢碰到孩子的乾淨衣服了

....

 

 

黑夜裡散步怎麼看起來像下田

哈哈哈

 



星空中還有什麼呢

有大大小小的星球

 

 

 

還有很多很多閃亮亮的星星唷

......

 

這時候很早就脫了襪子但猶豫很久的宇瀚突然想通似的告訴我

老師         我想進去

......



宇瀚終於也進到星空中嬉戲了

唉唷 老師 星星都噴到我了啦

........

 

 

 

 

這一場和星空散步

其實我沒有勉強每一個孩子都下去玩

還有幾個孩子只敢用畫筆不敢用身體

無妨     也不急

慢慢來

多看多刺激

小朋友總有放開的一天

....

 

這是我們 " 大戰 " 過後的樣子

咦 是誰

哪一個灰姑娘的襪子想留給星星王子呢

這善後工作雖然很辛苦

但看著小朋友們留下的小腳丫還是很滿足

這藝術的一小步可是美學開發的一大步唷

......

最後

我上了一個鐘頭的課

但也收拾了一個鐘頭啊

.......

 

 

3~4歲多集體創作


很美吧

 

 

局部看也美

 

 

銀亮亮的

好耀眼呢

 

 

 

這是 " 阿姆斯壯 " 留下來的手腳印嗎

 

 






想和星空一起散步嗎

來找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