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午美術館臨時有個地方文化館清寒小朋友做月餅的活動需要一些志工

於是我幫忙找了幾個姐妹們過去支援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協助小朋友的活動所以也沒問太多

於是我載著輕鬆著裝的姐妹們就出發了

沒想到一到會場才知道是館長會到且有媒體的正式場合

哇哇哇          都是我啦

沒事先問清楚         虧我在美術館當了那麼久的志工

自覺不妥的我們

最後決定回家變裝

........

 

 

我趕緊又載著大家回去

十五分鐘後

哈哈

大家已從 " 休閒族 " 變成 " 上班族 " 了

 

 

 

" 武箏武水啦 "

 

 

 


 

活動中餅店師父先示範教學

但小朋友們最期待的還是自己動手做

好多小朋友都說好好玩哦

總覺得看到小朋友滿足的笑容心裡也跟著開心

 

 




 

謝謝我這些好姐妹們

讓你們站了一個下午

相信有人已經鐵腿了

有愛的人心美人也美

我在此感謝你們的協助支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