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有一家連鎖麵店

個人覺得它服務有點給它那個

.......

有一次在那裡用餐我點了一碗魯肉飯

因為實在是鹹到受不了所以把女兒喝剩的青菜豆腐湯喝光光

但還是無法解除口裡的鹹味感

所以鼓起勇氣拿著湯碗想跟服務人員要一點湯

只見服務人員口氣不太好很冷酷的說

" 我們這裡不能加湯 " 並指著上面說 " 我們上面有貼 "

我帶著一鼻子灰覺得有點丟臉的走回去

但心裡十分不悅

回去後一直後悔 為什麼當時不說明是因為飯太鹹才去要口湯的

也抱怨著我要的又不是昂貴的牛肉湯只是最普通的清菜豆腐湯

就算不能給態度也不要板著一張無情的臉嘛

.....

 之後我也減少了去那家用餐的次數

隔了好一陣子我再去光顧

看到了櫃枱多了幾張 " 公告 "

除了有" 過鹹" '的公告還多了一張 "用餐規則 " 公告

最絕的是最第二句

" 把會尖叫的小孩帶出去 "

整張用詞顯得好沒人情味

要什麼樣程度的尖叫才 "不及格" 呢

呵呵 我實在很好奇

......

 

 

又隔了一陣子就是前日我再去

再多了另一張貼的高高的公告

我不好意思拍了

上面公告的意思大概是

因成本關係不能加湯,若要加湯一瓢10元,二瓢20元,三瓢30元....

當然啦    每家店都可以有它的用餐規則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是奧客

規則也沒必要這麼 "硬" 吧

或者服務人員臉上的線條不要和文字一樣冰冷

我從沒見他們笑過且還聽過吵架聲

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問問這家連鎮店的總公司

" 請問公司的用餐規則是不是每家店都一個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