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了會有問題

話說少了也會有問題

當想解釋又解釋不清的時候

只好放棄解釋

可是自己又好討厭被誤會

真的好討厭

.....

也討厭自己

因為發現對於明明沒有的事硬要被直指在身上這類的事

 內心很難放下

今天亂七八糟的事又讓我把以前的事通通都想回來

這麼多年了心裡還介意

我知道

  因為當時沒有再多加解釋當然問題似乎就一直存在著

......

有精神潔癖的我對於別人亂丟的黑總無法釋懷

承認自己對於這部份的小氣吧

......

 


 

 

我不太會說話

尤其當個性直起來的時候

我不擅偽裝不擅掩飾不擅阿諛奉承

就是這樣才不惹人疼

.....

怕說錯話所以小心奕奕

想直率一點不要太拐彎抹角又怕造成不必要的是是非非

講真話有時不行

客套點說話有時也不行

為什麼做人這麼難

要周全要面面俱到真不容易

....

亂亂的

煩煩的

討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