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沒由來的升起一把無名火

就只在瞬間燃起

燙著人燒著自己

要說上真正什麼原因

能沒正確

那是種糾結的焦慮

那是種情緒波動的討厭

討厭什麼

就是討厭自己好討厭自己

看見自己的無能

看見自己的無力

看見自己動不起來的心

看見自己快要死去的靈魂

 

你說我心裡有事

我說沒有

我只是找不到熱情感受不到雀躍的細胞

以前還會期待行事曆上滿檔的活動

現在卻對滿滿的行程沒有任何火花

反倒多了忐忑而且自信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想過要怎樣怎樣

可是卻一件事也做不出來

不想給孩子這樣的壞榜樣

慚愧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