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廢的宅了一天




什麼都沒做




手上的搖控器從頭到尾來回反覆的按過數次




就是想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停下來的畫面去刺激或喚起身心靈的低迷




這一二個禮拜我突然覺得時間了慢下來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時間慢下來代表什麼




不是好多事做不完嗎




為什麼進度沒有前進




為什麼慢下來的靜默對我來說有時候是死沈的




我不是就愛這樣的孤寂嗎




審視著自己




懷疑著生存的價值感




撇開媽媽的角色撇開工作者的角色




回到原生的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我到底要走向哪裡




思索著未來思索著自己的可能性




我可以在哪裡




當開始不滿意現在的自己時該如何跨越




.....


.....


.....


不是飛起來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