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休耕的農田種滿了美麗的花

這陣子我又開始"花"瘋

光是蘆竹鄉各地的花海就拍不完了

最近好多朋友不約而同要我去參加鄉舉辦的攝影賽

雖然我有興趣

但要拜託朋友登入填資料再每天投票的方式是我不喜歡的

太麻煩大家了

所以留著存檔自己欣賞就好啦

 

 

 

 

百日草的萬紫千紅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給

 

 

 

 

菊科

別名: 百日菊、火球花、步步高、長久草、魚尾菊、對葉梅

 

又名火球花,難怪望眼過去,朵朵火紅色澤高彩飽滿,艷麗四射呀

 

 

 




 

 

 



 

 

11月的烈日曬得發燙

尤其是蹲著定點不動時

腿更是被陽光直射到有快穿透的感覺

 

 


 

 

 


 

 

 

一個人獨走農田間

有時就埋在花堆裡

偶爾抬頭環視周圍時

才發現人來去已換了不同人次

而我還在

似乎沒拍到甘願腳離不開似的

 

 



 

 



 

 

今天在圖書館志工值勤

幾位媽媽們討論著要去哪裡賞櫻

哪裡的櫻花才多

...

江媽突然說

你們要學佳螢才是

只要一棵樹就可以拍了

...

遠遠的我大笑了出來

點點頭說 是啦是啦

接著又說

佳螢,妳影響我們很深耶~我現在都學妳,怎樣拍照...

呵呵呵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隨性的亂拍也有影響力啊

...

 

 

 

 

 

 

 

 

早上吳明富老師的演講中

~"美"就是療癒的因子~


 
自然之美是最好的療癒劑

美的追尋

心的療癒

 

 

 

 


學了這麼多藝術治療

我想攝影最能療癒我自己吧

做喜歡的事

投入當下是最超然的片刻

 

 

 


 

 

心中的小星星

花心的小小花蕊都像一朵朵星星小花

 



 

 

而我也一直很喜歡百日草的花苞

圓圓的像棒棒糖

綠綠的像西瓜皮切面

總愛蹲下盯著漸層看

就像在等待一個花開希望

 


 



 

 

 

如同百日草的花語

幸福

 

 

 

 

 

 

影和花的幸福對話

瘋言瘋語

花言花語

發瘋的幸福

"花"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