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最後一堂課了

一年的班長職務終於要結束了

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團隊此刻上不上下不下的狀況

青黃不接

老班底死命的扛

中生代無意承擔

新成員一直進不來或變動性大

幾個學期重覆的問題又反覆上演著

無法做最好的安排

只好把一切都交給上天

...

姐妹們感情好不會傷和氣

僅管如此但團隊的運作依舊是這幾年無法改善的問題

除了學校這個大因素外

個人來說還是需要多一點服務心願意奉獻的人才能有機會把未來傳承下去

....

 

團隊即將滿六個年頭了

我想我應該是唯一的全勤者吧

每領一次全勤奬總是自己唯一敢大方的稱讚自己的時候

 

 

活動依序進行

也開心的進行了大家"麻辣"的交換禮物

"暫時"交接了

 

...

但我心裡卻有些"遺撼"和"失落"

....

 

沒有我要的"圓滿"

雖然很想告訴自己盡力了

但完美主義又告訴自己

其實可以再好一點

...

 

卸下位置

卸不下使命感

卸下職務

卸不下責任

...

 

我還需再進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