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9_122750000_iOS.jpg - 屬於我的...

 

我一直是祟拜爸爸的

從很小就常聽著叔叔姑姑不斷的敍述爸爸這鄉下窮小子如何努力奮鬥的故事

家裡或家族發生什麼大事也都是爸爸一肩扛

加上從小媽媽兇我們都怕媽媽,所以就更覺得爸爸超級無敵好

爸爸會教我們一些難解的童玩或小遊戲所以總認為爸爸很厲害什麼都會

記得爸爸為了彌補自己初中畢業沒有再讀書的遺撼

好幾年在下班後他都在車上偷偷換上學校制服去夜間部唸書

反正就是覺得不管什麼事爸爸都能用毅力克服

我在想他是用身教在無形中影響著我

曾經想著以後我要找的對象就是要像爸爸一樣

(奇怪,夢想怎麼沒實現咧?)

爸爸憨厚含蓄不會甜言蜜語,但我卻從他平日和媽媽的互動間,

感受到他對媽媽的依賴、忠實和尊重以及爸爸負責的家庭觀念

所以剪下了狗狗,覺得像爸爸的忠實顧家

看到了老夫妻的背影也好似看到爸媽一樣

在我眼裡爸媽是分不開的,我們大了後兩老就開始安排他們的社團生活和活動

爸爸會找媽媽去散步、唱歌或偶爾來個小旅行

現在爸爸身體不好不能開車了他們就換坐捷運

總是在生活許多小地方都能感受著爸媽的幸福

看著這一年多來常常進出醫院的爸爸

心中開始害怕起來

⋯⋯

真的害怕

⋯⋯

衷心祈福著就是希望爸媽

健康健康建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