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_234739000_iOS.jpg - 屬於我的...

 

靜心下的surprise

一睜開眼二個蛋糕在眼前

還有一疊卡片

想不到南崁團隊媽媽們為我準備的驚喜

好感動他們的有心

一直不太習慣別人對我太好

嗯  應該說對於成為"主角"這件事

我總是不好意思以及不太擅長回應的

很想表達內心滿滿滿滿的感謝感動

但言不及意

內㰸下總會稍稍克制一下自己

真的是標準的蠍

完全的外冷內熱

僅管自己還是有著別人眼中神凖的靈氣

但悸動感動一直繞於心啊

 

其實授課邁入了第三堂

連著三堂都因學校電腦設備問題而有了些許延宕

和原設定值也有些誤差

以致很想傳達的內容不夠完整的呈現而有些遺撼

但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要求自己太高標準降一點吧

加上壓力一直在的寫講義和備課

要言之有物要讓所有媽媽們在課程中有感覺

要隨機應變又要讓自己的腦袋不空掉

真是無極挑戰

我隨時都在懷疑自己的能耐和勝任能力

真的不知道

怕不被肯定怕不夠圓滿怕有人不喜歡

在意著所有外在的一切

不同領域的工作不同對象的面對

我的自信還建立不起來

尤其面對著這麼多優秀的媽媽

一切只能自我催眠說自己可以

⋯⋯

不要偷懶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