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7_170049000_iOS.jpg - 屬於我的...

 

早早訂的課程

剛好在低落時遇到

喜歡素芬老師的零距離

也是第一次幫忙載老師上下課

短短兩天課程

因為滿滿又超時的內容讓感覺像過了好久好久

一個又一個的歷程

塞飽了腦袋和內在

⋯⋯

距離了八年再度做了一次PAC

昨天找到了剛上認輔課第一學期父母學程測的數據

不同檢測內容或許會呈現不同結果

溫暖照顧的NP依舊快滿分

順應型的AC一樣不低

理性的A也一直是自己不太會失控的高標

只是隨著歲月消磨後的個性

指責嚴厲型的CP已降到很低很低

而永遠在最後一名的自由兒童FC總遠遠的深埋著不易喚醒

今日在老師的帶領下我第一個喚她出來

大家陪著我大叫大叫再大叫

接著誘發其他學員跟著自己的自由兒童和大家遊戲著

大家像孩子一樣玩的很開心

雖然大多學員都是小妹妹們居多

但釋放解放後彼此都可以靠近

⋯⋯

回到不同階段的自己

在嬰兒期時居然不能自己

哭泣哭泣再哭泣

大概只有在那一刻可以完全被包容吧

好長一段的過程

四個階段的兒童

回到過去看著一幕幕有的印記

有傷有感恩

⋯⋯

好多的對話書寫

左右手的交替

內在對話的問答

只和自己在一起

尤其到了心理位移

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寫到手好酸好酸

寫著自己這幾天的慌

面對

允許

接受

包容

⋯⋯

最後人生最重要的無形資產

掀開寶盒

我看到

原諒自己吧

勇敢吧孩子

做你想做的

你是可以的

你值得被愛

愛自己吧

在"真是太棒了"的逐字掌聲中得到最高支持和能量

⋯⋯

我不知道自己學用到了多少

但我想在用力面對後應該可以減少些心理壓力

⋯⋯

事實上  三週不同課程的充電

奔波中是累人的

尤其幾乎在雨中

時間的滿檔更讓手邊的文件完全延宕

希望這二天的陽曬乾濕氣

把久久生不出來的功課交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