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女兒又晚起了

意思是媽媽我也沒聽到五點多的鬧鐘響

 

唉~怎麼常常在遲到

自從我家的鬧鐘姐姐開始不在家後

"準時起床"叫妹妹是我的小壓力

今早沒事可以載妹妹去學校

想著

就來個"好的安排"

反正都到龜山了,回程會塞車我乾脆"探險"去

因為想去龜山楓樹坑的附近農田繞繞想很久了

但但但我真的真的很遜

送妹妹下車後

我在路旁停了好久"研究路線"

沒有正確地址光看部落客寫的大約走法

呵呵呵

完全沒方向感

不會不會還是不會

 

 

隨意定個大概位置想說隨便亂繞好了

結果反覆繞了好幾圈

明知就在附近了

就是找不到

找不到的意思是說沒勇氣往看起來小小怪怪的路上開去

 

 

心裡在放棄和不甘願放棄中掙扎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膽

好不容易繞繞

好像看到有那麼"一絲絲像的龧光"

想說來繞進去看看

但突然看到石壁上寫著"車輛請勿進入"

我馬上退縮了

只好車倒回去再往回開出去

可是車回頭時

怎麼看到還是有車開進來呢

他們是這的居民還是他們都知道門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開到哪去了

也沒找到我想去的地方

回程吧

看看時間居然花掉三個小時

結果是因為自己路癡和膽小一無所獲

導航導不到,我的第一步就沒望了

真失敗呀

還想說要學著自己一個人趴趴走

本來就沒勇氣的我

今天好挫折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螢火蟲老師 的頭像
    螢火蟲老師

    螢火蟲之佳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