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齡1.jpg - 屬於我的...

 

 

樂齡帶領人培訓

前幾年時間不合沒有參與

今年的培訓時間就這麼剛好在我的空檔期

這樣的"剛好"是代表時機到了嗎

緣來了就參加吧

 

其實這些課就如安祺說的

對幸運草的夥伴們來說實在是"簡單"的

這麼多年所累積的課程和經驗

放到樂齡裡大概都可以是"超人"

難怪幾位姐妹跑在前面的姐妹們個個能勝任

因為大家能力都比強的

話雖如此

樂齡帶領的畢竟是老人家

是我最遜的對象

我真的挺不會和長輩說話

但這個又好像僅限於自家人

對於很願意聊天的長輩我應該加減可以哈啦

只是對於長期"快速度"和已被媽媽們信任的我來說

樂齡陪伴的"慢"或者如何有長輩緣讓他們信任反倒是另一種考驗和學習

或許因為帶領的內容我們不陌生 所以看見自己沒有抗拒和害怕

反倒是怕自己太過樂觀而忽略了什麼

只是培訓後還要實習

我的時間要能合的剛好其實也不易

也或許今年無法完成

 

想想

我從幼兒 兒童 成人 到未來可能跨越到老人 好像通包了

離開了十幾年的幼稚園

有不捨

而且也少了一筆固定收入

是睹注 是另一個旅程

或許在成人領域我需要更多時間

而且有可能付出和收入無法成正比

但也為自己年紀漸長後和未來若沒有兒童工作後

可以繼續往後延續自己工作的基礎

包含再進階的樂齡帶領

尚未開始

也不知何時有機會開始

但起了頭就隨緣了

夠忙了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