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翩翩起舞20180126花蓮_180130_0035.jpg - 屬於我的...

 

 

我可以任性嗎

 

歲月人生中我幾乎任性不來

有時過於理性

也不愛衝突

更不愛一種僵持未知的等待感

 

只是當我固著的時侯

因為內在這些的不愛

耐不了久的個性

總讓我容易就主動妥協

於是心是折磨的

⋯⋯

掙扎很久還是撐不了苦

狠不下心就只能再放回生命裡

不知道未來

只知道短暫安撫了幾天某個角落的心慌

⋯⋯

我的任性一點都不率性

不帥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