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喜歡跟許多媽媽們談著小朋友的教育或者發展
是一種心得分享和交流
是一種想把自己小懂一點的知識做盡可能的傳達
希望對他們有些許的幫助

做皮紋的過程是快樂的
它是一種”探知和分析”
探知一個人的天生潛能探知一個人的大腦區塊功能
分析一個人的先天優劣分析一個人適合的學習方向
給他們一點建議尤其是針對小朋友
提早知道孩子先天擁有的潛能
順強補弱 
當家長的更能有方向的瞭解自己的孩子

有時想想
還真神奇
每個人天生來的秘密都藏在自己手裡
我的大女兒
是讓我很頭疼的一個
在她檢測的數值中
知道她擁有無限可能的創造力想像力
這個部份我已在這幾年來日漸發現
她真的很厲害
天馬行空什麼都能創作
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想像空間
我已累積她太多的作品
就是沒有時間整理
以一個當媽的立場知道她本身擁有這樣的潛能
當然更毫不限制的讓她享受這樣的創作空間
相對地在邏輯推理上她同樣可以是0可以是100
我知道目前她正處於在”從0開始力爭上游的階段”
對於開始要思考一下的數學來說
她腦筋常常打結
以前的我有時教她會教的想吐血
但自從得知她的檢測值後
我會盡量的壓抑自己的脾氣多一點耐心教她
因為知道她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分段練習
雖然有時心裡還是會很....
但她正等著被開發這個區塊
只好繼續耐著性子
加油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