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的媽媽為什麼都還不來接我,我肚子好餓了?"


已經下課好久了...所有的小朋友都回去了...


剩下柏翰了


他覺得自己好孤單


一度眼框還泛紅


我說:"老師拿土給你玩,好不好?看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喔"


終於..


柏翰說:"好!老師我想做鱷魚"


哇~幼幼班的柏翰


那個鱷魚...好棒喔!


我稱讚了他一下...


形態有出來呢


還說要幫牠塗上黑色


....


媽媽還是沒來


....


柏翰只好繼續著


接下來


什麼青蛙.斑馬..鯊魚..都來了


直到媽媽來了


否則動物園可能就誔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