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咩咩...總是靜靜的...


...靜靜的和小草低語...


我常問孩子想當什麼小動物


女孩們大多回答是~綿羊~


因為牠可愛..因為牠溫馴...





先撕貼山坡和小草...



畫出自己喜歡的羊咩咩和景色


大班的Sean ~他同班的孩子總在每堂課告訴我..sean每次在班上塗顏色都亂塗...


所以我總要多叮嚀他一些...事實上他是可以很棒的...




上張是大班的Ariel~ 下張是中班Jennifer..


她們倆個都是很乖的小女生..她們不用趕著坐娃娃車..每次都靜靜的留下來幫我收東西...






大班的Wendy畫畫也是很快的...常常都是第一個畫完...


記得中班時她常常說:老師我不會畫..大班時她還是會說..但我知道她畫的出來...




大班的Marida是個較成熟的小女生..她的畫常常有她獨特的想法...


烏龜山下的羊媽媽帶著兩隻羊咩咩在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