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外出回來


很晚了


要女兒們梳洗後快點睡覺


她們執意說


還要再做一個母親節禮物給我才能睡


只見她們倆關在房間



....


最後


作品完成


 



妹妹說


她要做一個驚喜盒給我


她拿了紙板和紙張用膠帶一面面的黏出了一個大盒子


(其實..立體盒並不好黏..妹妹能黏出來..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然後


她要我拉出上蓋旁的小拉條


 


 




哇~~~~~~~~~~哇


拉出什麼呀


一條蛇



這是我的母親節surprise


 




妹妹在安親班的作品 


隨著驚喜盒一起送上


 



沒多久又換姐姐上場了


一個小盒子和紅包





打開紅包了


 






喲~小丸子看多了嗎?



有免費打掃卷..免費使喚卷..免費搥背卷.....


 


小盒呢





媽媽我愛您


要打開了哦


 


 


 


 





 


ㄉㄨㄞˊ  ㄉㄨㄞˊ


彈出了


母親節快樂



有時候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但我還得故做鎮定


心裡很感動


但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終究還得趕她們上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