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台灣看不到的運動


滑雪


得把鏡頭拉到國外去


除了把我以前滑雪的心得分享給小朋友外


再透過影片介紹了國外的滑雪場設備和滑雪裝備與滑雪動作


最後再請小朋友把滑雪的情景創作出來唷



 



小三恬惠


看我們的動作很不錯吧


 


 



小四宗鑫


上頭那個人怎麼了



原來是表演滑雪後空翻特技呢


 


 



小二韻涵


啊~我們遇到暴風雪


快冷死了啦


 


 



小二-鈞豪


咻~我們很厲害喔


 


 



小四琳萱


我們的坡更陡所以更厲害啦


 


 



小三年輝


看~我們只用滑板才好玩呢


 


 



小二佩淳


太陽公公不要緊張


我的技術好的很呢


 


 



小三勝韋


啊~有人撞到樹囉


 




小三柏叡


他們在北極滑雪


遇到了北極熊


 




小二柏辰


有人到北極


那我到南極跟企鵝比賽滑雪吧



好像還是企鵝厲害吧


 






小二于萱


呀唉唉..快滑倒了啦..







小三-峻蒝


比賽快到終點囉


 


 



小五仁豪


1:YA!我得冠軍了


3:我拿第三名也不錯呀



第二名怎麼了



仁豪說


第二名被第三名撞昏了所以只能躺著領奬



 


 




小二胡軒


滑雪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一起出國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