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師到山上去找巫婆


跟巫婆拜託讓我變成有法術的老師


結果巫婆給我一瓶魔法水


用這瓶魔法水就可以變魔術了唷



 


小小朋友聽我說著眼睛瞪的大大的


滿心期待的等我拿出魔法水來變法


等我沾著魔法水在紙上落下的同時


我吹著氣口中唸著變變變


小小朋友看到紙上漸漸變化顯現出的圖形都覺得好神奇


紛紛躍躍欲試的自己也想動手試試看



哈哈哈..這些孩子很可愛


被我唬的一楞一楞的


不過"變"起畫作來比我還瘋狂呢



 



 


3歲~小班作品


水母





 


小班郁肪


 




小班穎萱


 




小班亭宇


 




3歲多宥霖


 




3歲多絜羽



 


 


中大班作品


魚兒水中兒




 


中小班作品


白鵝



中班裕謙


 




小班利甄


 




小班媃嫻


 


 



小班千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