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不太舒服


從下午躺到晚上


躺到後來連頭都痛了起來


爬不太起來女兒只好什麼都自己來


剛剛起身想要去洗碗 沒想到兩個女兒都洗好了


姐姐方才要睡前跟我說


媽 我覺得看妳不舒服躺在床上好恐怖唷讓我好害怕


想到上次我腸胃炎也一直躺著       想著妳   還跟妳一樣想起大阿姨


是呀     我也是的


我一直處在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中


昏昏沈沈中腦袋瓜裡特別容易亂想


想著難怪病中人只希望身體健康


想著大妹的病


想著自己的一切


想要起身寫寫東西


但僅管筆電就在身旁還是沒啥力氣


現在坐在床上敲著指頭想讓自己頭腦清醒一下


明天還要工作還有事要做


....


閉著眼     自己在外面的影像一幕幕出現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沒自信


都這麼久了還是找不回自信的眼神去正視別人


不知所以然的害怕


越是要求自己做好對外就越縮回去


我無法做好自我肯定


但對孩子卻必需大言不慚的要他們學習自我肯定


真是慚愧啊


......


不安的思緒長年來一直存在著


在面對與逃避交雜中日過一日


這是讓我無法拾回自己的原因嗎



又亂想了


腦袋暈暈心緒紊亂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