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和自己的部落格離的有點遠


除了忙之外我其實蠻想抱怨奇摩的


三個多星期了


沒有新文章通知沒有回應通知和回覆回應通知


信箱裡靜悄悄的


向奇摩反應了多次都沒人理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呀


真的好討厭哪



 


天涼了


噴涕一個一個的打著


是不是也被女兒傳染了呢


姐姐感冒傳染給妹妹


今晚我好像也開始有了"症狀"


害我現在猛灌溫水


希望不要有加重現象


......


格友們的留言還沒回應


檔案裡還有一堆相片還沒整理


教案也要快點生出來


還有被我忽略的家


我需要體力


我不能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