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成了別人看我的代名詞


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事做不完


只是體力的下滑讓同時並進的一些事變得這個做一半那個做一半


不是要晚睡趕資料就是不小心累的睡著了然後才又在驚醒後發現自己預定的事沒完成


這樣極差的品質和效率一直反覆的進行著


而且在這庸庸碌碌之下我還會想奢求一些"閒"


在擠出的空檔裡去"忙裡偷閒"


覺得自己好貪心


但有時候的偷閒卻是自己能量加持的一個來源呀


....


我覺得自己的日子過的比別人快


尤其是排教案時


一期二個月三個月的教案在時間到的時候就要生出來


不同教室輪著給予


常常日子一排就是幾個月後


我好像比別人還早看到"未來"


像這陣子排的教案已到了明年過年


日子快到嚇人


99年居然只剩一個多月


實在好惶恐


是要去追未來還是回過去找記憶呢


.....


而我就在


平凡庸碌的人生


這樣的過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