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的


滑滑的


黏黏的


每次上這堂課


都可以看到"兩極"反應


不怕的玩到不亦樂乎



害怕的幾乎不敢碰



這幾個幼幼班學生已被我"訓練"一段時間了


所以雙手都能盡情悠游在彩糊中


 




 


在這堂課裡發現了另一個 " 藝術 "


" 文學藝術 "


你知道幼兒的文學真的好有意思呢


我要小朋友們為自己的作品命名


大家都很厲害唷



 


3~5歲作品




謙謙


紅色月亮


 


 




克禮


檸檬


 


 


 



宇賾


海底世界


 


 


 



淳淳


蝴蝶妹妹


 


 




容容


嘰哩呱啦


當我聽到嘰哩呱啦        笑了好久        問容容是誰在嘰哩呱啦


有爸爸 媽媽 弟弟    阿公    阿嫲 容容自己      ......


反正就是他們一家人都在嘰哩呱啦 啦




 


 


寶貝塗鴉班






 


這堂就沒有全程順利了


哭的哭


想洗手的叫媽媽


觸覺太過敏感的小朋友可在平時多訓練唷






 


楉寗好有趣


一直在和沂莙講悄悄話


我 " 偷聽 " 到了喲


楉寗說 " 我趁我媽不在的時候偷偷拿剪刀 結果剪到皮了..."



 


 


2~3歲多作品




閎厤


 


 




邦顥


 


 




楉寗


 


 




沂莙


 


 




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