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媽,我今天數學考的很爛,我算的太慢,又錯很多,誰叫它一題就扣6分...


媽:那是考幾分呢


小女兒:差一分及格啦


媽:ㄏㄚˊ..59分不及格耶..


小女兒:對呀!不過我覺得59這個數字還滿可愛的


媽:可愛?什麼可愛?


小女兒:59呀..差一分就及格了耶...


媽:那妳以後都想考這麼可愛的數字嗎


小女兒:哎呀..不會啦..


媽:那這麼難得要不要拍張照做紀念呢


小女兒:不要啦..不准拍..那人家會以為我很爛耶...


......


小女兒:媽,還有,我的國語沒寫名字就被扣了20分


媽:什麼..扣20分..妳怎麼會忘記寫名字咧


小女兒:我也不知道在幹麻..寫了一個姓就沒寫了...


媽:那扣了20分是考幾分咧


小女兒:76啦


( 此時我心裡想..一向國語很差的妹妹這回居然有96還不錯嘛..可惜被扣了20分)


當我還來不及出口心裡話時


小女兒:76扣了20就56分啦


媽:..........


( 快被"天天"的妹妹給打敗的我...只能唉哎哎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